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大溪埔頂重劃區「傳家堡」 5分鐘上北二高北客超愛

2016-12-08, 週四

大溪埔頂重劃區「傳家堡」  5分鐘上北二高北客超愛

緊鄰桃園市大溪風景區的埔頂重劃區,憑藉著好山好水的地理環境,及北二高40分鐘到台北的交通優勢,為當地房市串起熱絡買氣,而隨著國內休閒意識抬頭,重劃區內別墅的比率也不斷攀升。

埔頂重劃區從2003年初期開發至今,已經歷經10餘年,隨著景氣的起伏變動,新案產品也從早期的首購型透天、首購型大樓,逐漸轉換為首換型透天、首換型大樓等等,目前產品型態已經很成熟,來到以換屋型透天為主流的趨勢。

相較於大漢溪以東、歷史悠久的大溪老街,位於大漢溪西岸的埔頂重劃區,是近年才陸續開發的「處女地」,埔頂重劃區因北二高交通優勢,受到許多區外客與建商青睞,近年北客前往購置高價透天產品的比例,不斷持續上升。

王老師是新北市埔墘地區一所知名中學的音樂班老師,就像一般的公教人員一樣,熱愛音樂的她,在這裡付出畢生的精力及所學,將音樂的種子散播傳播,教職生涯一轉眼就是20多年。

基於上班便利之故,大學畢業後就一直住在板橋,也從沒想過要搬遷,只是可能因為年歲漸長,忽然覺得,原本熟悉而熱鬧的市街,變得擁擠與吵雜,忽然讓她有點嚮往純樸簡單、優雅又自在的小鎮生活。

王老師是個十足的行動派,起心動念之後,接下來便展開一連串的條件設定及找房子的過程。首要是要往夢想前近,選一個具有文化風情的小鎮;再者是要交通便利,方便往來學校與住家;第三是要剛完工的新成屋,一定要當第一個主人;最後最好是還要有長期投資效應,房子要愈住愈值錢。

說真的,相較之下,老師向來就是比較嚴謹的族群,細節在老師們的眼裡,各個可都是重點,一點都馬虎不得;但是只要過得了老師們這關,就表示品質有一定的水準,CP值肯定是特高的,就是用這樣的標準,王老師考慮選擇距離二高交流道5分鐘車程的「傳家堡」。

「傳家堡」會雀屏入選是經過王老師深似熟慮的!埔頂重劃區因地勢的關係,高速公路從下方貫穿,恰好將重劃區分成南、北2大塊,由於高速公路南側是較早進入推案開發的區域,再加上靠近大溪舊市區與交流道,生活機能較佳;而靠近橋愛地區的高速公路北側,則因區內有變電所與大面積的工業區,為房市發展主要抗性。所以王老師在選定大溪之後,便再縮小範圍更加精準的選擇了高速公路南側地點。

南側地點中,又以員林路一段的生活機能最完整,員林路一段應有盡有,早餐店、便利商店、便利超商、庭園餐廳、麥當勞、加油站、安親班、美語補習班等等,甚至還有罕見的管弦樂團,文教氣息十分濃厚。另外在隔街的仁和國小旁,還有一間”三司財庫官廟”,保佑全家平安守財大賺錢。

大溪有個很大的賣點是”萬坪埔頂運動公園”,現代的人都很重視健康,有個大運動公園,是很加分的,離「傳家堡」大約也是3分鐘車程的近。不過在距離「傳家堡」3分鐘腳程內,就有一個三角公園,在埔頂路一段與員林路一段的交叉路口,這個公園很引起注意。

公園的面積不小,散步打拳都很適合,最珍貴的是,公園內有三棵很大的榕樹,小公園內驚見有大榕樹,真的十分難得,顯示這是一個尊重環境,與萬物共存的好地方。


「傳家堡」在105年3月全新完工交屋,建坪約有90-110坪,規劃4樓半、3+1房,戶戶配送電梯,採庭院停車形式。這些條件都很符合王老師的夢想,最棒的是有室內電梯,不用擔心以後上下要走樓梯不方便,一層一房的大空間,相較於市區內的小房間,住起來應該會很舒適的。

「傳家堡」是個透天店面的規畫,也就是說,一樓可以自行自住使用,也可以拿來當店面,對街就有長春藤美語分校耶!未來可以出租,當個包租婆,晚年有個穩定收入,長期投資又兼顧理財,完全符合當初設定的4個條件。

「傳家堡」是當地很有歷史的在地建商廣福興建設所興建的,王老師也是看上這點,才會對「傳家堡」情有獨鍾,畢竟對不是大溪人的外來客來說,要怎樣挑選在地品牌很重要,在地建商必須要通過街坊鄰居的考驗,才能一年又一年在口碑的支持下存活下來,歷史就是品牌良窳的最好的見證,不是嗎?


◊ 交通
1. 北二高與66快速道路為重劃區2大聯外交通動線,距離北二高大溪交流道約3~5分鐘車程
2. 66快速道路採東西向連結,西起桃園市觀音區,東至大溪區,沿途可連接中山高平鎮系統交流道
3. 介壽路與員林路為重劃區外圍2大平面道路,往北可通往桃園市八德區,往南可達龍潭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