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百戶社區最適宜 均質規劃=單純高品質

2024-02-01, 週四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購屋者在進行買屋決策時,社區的整體規劃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,必需完整評估,包含基地大小、建蔽率、以及相當重要的”戶數多寡”;戶數多寡是看屋選屋時考量的重點之一,將影響未來十數年的生活品質及管理費,該選擇大型社區還是小型社區呢?

數百戶的大型社區,一般公設多元豐富,但相對人數多較複雜,而戶數過少的社區,社區管理費的支出相對較高;因此一般以100戶上下的社區,是最適中的,易於管理維護,也能享用實用公設。

桃園經國水岸宅「沐樂」專案經理杜培宇分析,總戶數100戶上下的建案,不僅社區出入單純,社區警衛容易對住戶熟悉了解,住家安全有保障;「沐樂」位居水岸首排,規劃稀有單純2房型社區,房價保值性高,最受重視居住質感的自住客戶喜愛。

不僅是戶數的多寡,購屋者在選擇社區時,更要注意社區的坪數規劃是否過於複雜、坪數大小落差過大,如果社區中混合了1房到4房的規劃,代表社區中集合了不同性質的住戶,鄰居間的生活作息較易有差異,在溝通及整合上需要花費較多的心力;相對的,若社區的坪數及戶型規劃單純,住戶質齊,相處及溝通上事半功倍,生活品質自然容易維持。

杜培宇表示,「沐樂」位在經國重劃區水岸第一排,全社區規劃26-32坪舒心大2房,社區總戶數恰好,500多坪大的基地只蓋了99戶,棟距跟居住密度都很適中,社區臨水岸第一排,周遭持續整新優化的南崁溪自行車道,以及萬坪河濱公園都是絕佳運動休閒選擇,精品格局加上河岸首排,是區內獨家首選,歡迎即刻預約賞屋。(水岸2房,預約專線:03–3468-333/線上預約:https://maizizi.vaserver.com/river-glory)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