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「祥城建設」蓋自己要住的房子 頂規建材低維修 衛浴開窗好維護

2023-09-22, 週五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成立於2010年的祥城建設,深耕高雄13年,由正值壯年的總經理洪振耀所創建,在此之前,洪總本在國外研習企管商學,但自小在身為高雄建築業資深前輩的父親身邊耳濡目染,使他對建築產生極大興趣,因此一回國,便前往父親洪維鴻投資創立的建設公司工地,從第一線的基層磨練實務經驗。

洪總回憶起那一段工地的日子,內心充滿感恩,從最基層的施工開始接觸,讓他細細了解施工工法的細節、工法的環節與相關性,以及微妙的產業生態現象,深深地領悟到「萬丈高樓平地起」!

在這段日子的歷練下,意識到一磚一瓦步步紮實的重要性,培養出不躁進、按步就班的務實作風,即便走在高雄房市數十年一遇的大好時機,仍把持著節奏,從容地面對所有挑戰。

回顧祥城建設這13年來的產品,2014年的透天案「森白色」,即獲得園冶獎的殊榮;經過2個透天案後,開始推出15樓的電梯大樓,「祥城」、「祥祥城」皆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;目前最新的建案,是鄰近愛河之心的31層超高大樓「祥城•祥城」。

洪總表示,他自己是從施工第一線循序踏實上來的,很清楚房子要蓋得好,須從自己要住的角度規劃及建造,再加上選用頂級建材不手軟,讓他對自家產品充滿信心。甚至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案子,每一戶住家的衛浴都規劃了開窗。為了結構安全,更不惜成本採用雙重制震工法「日本住友64座GRAST制震壁」與「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」。為貫徹初衷,打造出低維修、好維護的安全感好宅,並親自監督施工品質,明確精準地執行建造好宅的初衷。

相較於其他的建築新世代,他認為自己是很幸運的,父親在建築界30多年的老經驗,是他千金不換最珍貴的導師,扮演引領的角色卻不加以干涉,讓他可以放手做自己想做的事,實現自我的理想與夢想;不過,既是一肩挑起自己開公司,成敗也需自行承擔,他把壓力化為期待與關心的動力,鞭策著他向上提升。

面對2023年高雄房市的景氣驟變,洪總並不擔心,反而激起更大的信心,他說,品牌的重要性,在景氣低迷期更能突顯,過去13年用心經營的口碑,此時正是最好的收穫期。穩健的財務運作、突破與創新的精神、客戶至上的理念,讓祥城建設在新舊交替的高雄建設業中,獨樹一格。2年後,在高雄市中心矗立的「祥城•祥城」新地標,也將成為祥城建設進入下個階段的新里程碑。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