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完美4房一步到位 稀有頂樓露臺戶超吸睛

2024-01-30, 週二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在少子化及高房價趨勢下,建商規劃格局愈來愈小,市面上4房產品相對稀有,據網路地產王統計,近年4房新推案的戶數比例僅約在5%以內,想買四房格局的新成屋,難度愈來越高,選擇性將愈來愈小。

網路地產王表示,雖然4房並非目前市場主流,但其必要性及需求度不可忽視,無論是三代同堂、子女各自獨立房,或是做為長輩親友來訪暫住時的客房、琴房、書房、視聽室,甚至是女主人的鞋包衣物收藏空間等,擁有充足的獨立空間,以及彈性使用機能的4房格局,才是最符合居住品質的空間。

平鎮大潤發商圈「雲鑽」現場楊經理表示,以雲鑽社區為例,頂樓51坪及58坪的房型,規劃寬敞的大4房格局,空間使用彈性高,4個房間不只可做為臥房使用,更可隨需求規劃書房、儲藏室、工作室等運用,特別受到原本居住在透天厝的換屋客青睞,尤其居住大尺度、公私領域分明,以及保有充足起居空間的貼心設計,更是正中購屋者的需求。

「雲鑽」頂樓戶規劃房房開窗,室內空間寬敞明亮,居住舒適度極高,更難得的是還擁有露臺空間,露臺可將住宅生活空間向外延伸,是不少購屋者指名購買的產品,頂樓露臺戶少了低樓層露臺戶常被詬病的隱密問題,多了高樓層的景觀及獨有的私密性,可以佈置成空中花園、咖啡座、私人露天酒吧,甚至是兒童游泳池,擁有隱私又能享受生活。

「雲鑽」稀有保值的4房格局,絕佳的空間規劃,值得成為您的傳家資產。(預約鑑賞:http://yunzuan.tw/ 預約專線:03-439-4588)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