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7/31前【勤樸天闊】賞屋抽iPhone、iPad 買再送Dyson空氣清淨機

2023-07-25, 週二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

限時優付專案,詢問度爆高

距離關渡捷運站僅約8分鐘車程,「3字頭」房價引爆熱線詢問,再加碼限時優付專案,無論是首購、換屋、置產,衝著訂簽僅68萬起的輕鬆付,為了強化手上資金的靈活度,選擇【勤樸天闊】,同時滿足安心置產及投資理財的需求。

改寫「宜居蛋黃區」新定義

【勤樸天闊】走路僅約3分鐘即可到達全聯,加上原有區域成熟的生活機能,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,開車只需約5分鐘,一橋之隔進北市,共享著關渡星巴克、Costco的美式生活圈,更豐富日常生活採買的樂趣,卓越地段位置,扭轉傳統置產蛋白區、蛋黃區的觀念,【勤樸天闊】一應俱全的便利生活,打造全新的宜居蛋黃地段。

用幸運得大獎的熱情,填滿夏天吧!即日起至112/7/31(週一)止,【勤樸天闊】雙重享受等您來參加!第一享【購屋成交即贈Dyson TP07空氣清淨機乙台】、第二享【賞屋即贈好禮抽獎券】將於8/12(週六)在【勤樸天闊】FB粉專進行線上直播抽獎,豐富大獎急尋幸運兒!7/31前,歡迎來賞屋!(詳洽現場說明)

【勤樸天闊】6級耐震|2-4房|關渡站約8分鐘
接待會館: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398號(旁)
基地位址:新北市八里區龍形三街(籃球場旁)
貴賓專線:02-2618-2288

了解更多:https://reurl.cc/bnpkQ6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