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大隱於市的夢想生活 頂樓露臺戶稀有搶手

2023-06-21, 週三

網路地產王/綜合報導享受寧靜高質感的生活,並非只有鄉間野徑才能體會;都市社區大樓,有一種相當稀有的特殊戶別-露臺戶,因為能擁有獨享的戶外空間,深受重視怡情養性的購屋者喜愛,加上社區大樓中露臺戶佔比僅約5-8%左右,稀有性加上保值性,搶手度很高。

平鎮市中心「雲鑽」現場吳經理分析,露臺空間的運用相當廣泛,可以依居住者的需求,打造出獨享的空中廣場,有的購屋者喜歡種花草,打造空中花園及開心農場,或是擺放長椅,佈置個露天泡茶、咖啡座、酒吧、烤肉區,都能輕巧的將室內的活動空間延伸至戶外,讓居家生活質感提升且更豐富多元。

部分購屋者對露臺的實用性相當推崇,認為獨有的戶外大空間,好天氣可以曬棉被,更可以讓家中小孩及寵物隨時有空間可以舒展、玩耍,夏天放個小泳池讓孩子們消暑,不必到公共泳池去人擠人,早晨及傍晚也可讓長輩養花弄草,散步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,甚至隨時搭個帳篷享受城市裡的露營時光;尤其經過前3年全球疫情洗禮,大眾對於露臺這樣能獨享的戶外空間,重視度更加提高。

吳經理表示,露臺戶不只有戶外空間使用上的優點,還能將室內視覺延伸,增加室內空間的寬敞度,「雲鑽」的頂樓4房露臺戶,擁有高樓層的景觀及獨有的私密性,稀有、保值性高,更是購屋者熱門詢問的戶型。

「雲系列」在地擁有許多粉絲,系列建案適切的格局規劃,受到廣大已購住戶的認同,「雲鑽」位在平鎮市中心大潤發商圈,生活機能一應俱全,臨近66快速道路中豐交流道,南來北往交通相當便利,賞屋採預約制,歡迎購屋者來電或上網預約。

預約鑑賞:http://yunzuan.tw/
預約專線:(03)4394588
接待會館:平鎮區南平路77號旁


 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 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