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舊版網站用戶取回密碼

如果您是舊版網站的用戶,我們已經將您的相關資料都轉過來我們的新版網站了!您不用再重新註冊。

但是,由於網站安全性的關係,網站密碼都是有編碼過的,所以舊版網站的密碼無法直接移轉到新的網站上,也所以,必須要請您以您之前註冊的email,來取得系統重新配發的密碼,登入後再做修改。

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完成:

1. 首先,點擊上方「登入」的按鈕。

vr1


 

2. 出現登入畫面後,點擊「忘記帳號/密碼?(舊版網站用戶取回新密碼)」的連結。

vr2


 

3. 接下來,會出現選項,由於系統移轉的時候,會自動生成使用者名稱,所以先請您點選「我忘了『帳號』」,然後輸入您註冊的email信箱,之後系統就會寄發您的使用者名稱給您。

vr3


 

4. 取回使用者名稱之後,再重新進行第1及第2步驟,接下來於「忘了帳號或密碼」畫面,選擇「我忘了『登入密碼』」,之後輸入您的email以及剛取回的使用者名稱,接著點選「發送密碼」,系統就會將新的密碼寄發給您。

vr4


 

5. 再來,您就可以用使用者名稱或者email,以及剛剛取回的新密碼登入了。

vr5


 

6. 別忘了,先把密碼改成您習慣使用的密碼,也順便把您的資料更新一下喔!

vr6


 

vr7


 

vr8


最後,祝您使用愉快!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與我門聯繫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