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鶯歌頭好壯壯 運動中心107年啟用

2016-03-23, 週三

鶯歌頭好壯壯 運動中心107年啟用

鶯歌頭好壯壯  運動中心107年啟用

朱市長說,活得健康比活得長更重要,興建運動中心、運動公園是市府這幾年來重要的政策,希望讓民眾培養運動的好習慣。他強調,運動公園跟運動中心的差別在前者是規劃於郊區的地方,因為空間較足夠可以蓋得比較寬廣,裡面一樣有體適能中心、各種球場,運動中心則是因為在都會地區土地有限,所以興建成較高的建物。

工務局表示,鶯歌運動公園為綜合性室內場館設計,總樓地板面積約 3,779 平方公尺,一樓將設飛輪教室、體適能中心、社區教室,二樓提供戶外環場跑道及室內籃球、排球、羽球綜合球場,預計 107 年 2 月完工啟用,提供三鶯地區更多元且舒適的最佳選擇。
工務局指出,鶯歌運動公園鄰近龍窯橋自行車步道、鶯歌陶瓷博物館及三鶯之心空間藝術特區,在工程設計上兼顧當地產業及三鶯新生地區整體發展,並融入人文景觀藝術特色,使公園與人文環境相結合。
另外,考量當地自然與生態風貌,周圍環境設計上以多層次生態綠美化,種植本土化特有台灣欒樹及苦楝、福木、垂柳、春不老等植物,不僅讓公園更為美觀舒適,也充分展現環境生命力。

網路地產王表示,在忙錄的工作之餘,國人已經愈來愈重視身心健康,運動也成為年輕人的新風潮,各地的運動中心紛紛完工啟用,而且使用率都很高,也因此逐漸成為購屋的環境配備新指標,只要位在運動中心附近的房子,都能有所加分,提升「易漲難跌」的高抗性。

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 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