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上市建商進駐 鶯歌推案火熱

2016-05-23, 週一

上市建商進駐 鶯歌推案火熱

上市建商進駐  鶯歌推案火熱

知名建商長虹建設在鶯歌火車站商圈推出指標案「長虹陶都」,該案位於中山路與國慶街口,基地面積約1,800坪,樓高22層,規畫二至四房產品,每坪開價35萬元,由於該案距鶯歌火車站僅700公尺,又是鶯歌市區少有的大面積建案,備受市場關注。

鳳鳴重劃區推案也蠢蠢欲動,目前已有三發地產、和瑞建設等建商進駐,今年下半年新潤建設、海悅廣告、丞石建設也預備推案,可望炒熱當地房市。該重劃區以三元市場為中心,生活機能成熟,開車前往桃園車站商圈最快僅需10到15分鐘,未來又有台鐵高架化與捷運三鶯線加持,後勢看好。

中古市場方面,當地房仲業者表示,鶯歌舊市區以建國路及國慶街等路段為精華區,屋齡15至20年的電梯大樓每坪成交單價約為15萬到20萬元,5年左右的新成屋每坪成交單價則為20萬到23萬元,公寓成交單價約為14萬元。

尖山路一帶的電梯大樓每坪成交價約為15萬到19萬元,公寓成交價每坪約9萬到11萬元,並以總價400萬到800萬元的二到三房產品最受當地居民青睞,也吸引不少來自三峽、土城、樹林等地的輕移民。

不過相對比較起來,尖山路電梯大樓與新建案的價差並未拉開,差距小,每坪僅差約2-5萬,因此新建案頗具價格優勢。

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 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