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鶯歌重獲新生 蛻變成首購族首選

2016-05-23, 週一

鶯歌重獲新生 蛻變成首購族首選

鶯歌重獲新生  蛻變成首購族首選

鶯歌是台灣陶瓷工藝的重鎮,近一、二十年陶瓷業生產量大幅萎縮,造成產業蕭條,還好鶯歌發展出新的觀光景點,以陶瓷老街和陶瓷博物館吸引不少外地觀光客,讓鶯歌從觀光的角度重新出發。

 

 

交通優勢吸納輕移民

鶯歌可劃分為三大生活圈,包括鶯歌火車站商圈、尖山路生活圈,及鳳鳴生活圈。其中,鶯歌火車站以西至國華路一帶屬舊市區,發展較早,生活機能最為充足,有傳統早市,有黃昏市場,還有南雅夜市,日常採買相當便利,食衣住行與醫療、教育資源一應俱全。

尖山路生活圈位於陶瓷博物館以西,以中正二路、中正三路、尖山路為主幹道,因開發較晚,生活機能尚需仰賴舊市區,但因本區距離鶯歌老街不遠,又有二橋國小、尖山國中、鶯歌高職等學校,房價也較舊市區親民,近幾年吸引不少首購族進駐。

聯外交通方面,經由文化路與三鶯大橋可銜接北二高,北上可通往土城、板橋、中和等地,行車約30至40分鐘可抵達台北市區,南下則可前往大溪、龍潭等地,經由東西向快速道路還可銜接中壢、平鎮、觀音,占據北、桃之間的交通樞紐位置,因此同時吸納了兩區的輕移民人口。

建設利多以鳳鳴重劃區和捷運三鶯線最受矚目,鳳鳴重劃區位於鶯桃路、永和街與鳳吉二街之間,將設置台鐵鳳鳴簡易車站,使當地交通更為便利;捷運三鶯線也已通過行政院審議,主體工程最快今年底動工,鶯歌區內將設置五個站點,可望帶動當地發展。此外,三鶯二橋預計於2016年完工,將可紓解三峽至鶯歌的繁忙交通。
推案漸熱中小坪數當道

根據網路地產王表示,尖山路生活圈近期有不少新案,並以中小坪數產品為主力產品;其中,位於尖山路240巷的預售案「金鶯鎮」樓高12及13層,規畫41至54坪、三至四房產品,並以三房產品為主力,每坪開價23萬元,屬靜巷住宅,開案後頗受好評,詢問者眾。

「公園1綻」位在尖山路191巷,基地兩面臨路,為在3,300坪尖山公園旁,也是屬於靜巷住宅,樓高12樓,坪數28-41坪,規畫兩房及三房,有提供低首付專案,降低購屋門檻。

位於二甲路的新成屋案「君邑雷諾瓦」樓高13層,規畫三至四房產品,每坪開價亦為26萬元,同樣以三房產品為主力,鄰近二橋國小與鶯歌高職,訴求巴洛克風格外觀與石材基座。

【網路地產王更多熱門新聞 ➤ http://goo.gl/hz80d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