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廣福興建設

2015-10-06, 週二

DSC 0028

對建設公司來說,新房子就是永續生產的產品,公司不斷的蓋房子,少則百戶、多則千戶,甚至上萬戶,也就是說,一間房子只是千百個產品之一;但是對於買房子的民眾來說,這一生中或許只買這一戶房子。

不同的立場,同一樣東西的重要性及重視性便完全不同,因此建設公司一定要站在客戶的立場,為客戶多設想,蓋一間可以讓客戶住得安心舒適的溫暖的家,這是廣福興建設詹董事長經常傳遞給員工的經營理念。

秉持這樣的信念,廣福興建設的建築理念就是:品質優先、服務至上。從規劃、興建到交屋,每個細節都是盡心盡力,營建高品質安全的好房子,客戶住得安心;客戶服務至上,交易流程透明安全,降低購屋糾紛,客戶買得安心。

房地產是「定著」的不動產,是一個最強調區域性的產業,只有當地的品牌,才能真正深入了解左鄰右舍的需求,在地的廣福興,蓋好房子服務鄉里。也許廣福興建設不是最大的建設公司,但卻是桃園建設業老字號品牌,多年來陸續推出「傳家堡系列」,系列作品已經超過十期,承蒙桃園鄉親父老不嫌棄,每一期都獲得熱烈捧場;除此之外,更積極深耕大溪頂埔地區,廣福興是最紮實深入桃園、愛桃園的建設服務業。

未來其實不遠,就從現在做起,我們堅持繼續在桃園地區努力服務,推出更高品質的好房子,堆砌更多客戶的滿意,為桃園人圓一個成家的夢,廣福興建設的夢想,就從這裡起程出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