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讓居家生活變得更休閒 Leisure Living

2014-12-11, 週四

以「珍藏居住空間、品嘗創意生活」為公司命名的珍品空間設計,在大桃園地區已深耕13年之久...

設計/珍品空間設計 撰文/張姿慧 攝影/珍品空間設計
設計公司/珍品空間設計
電  話/03-3525989
E-mail/www.jpsd@gmail.com
地  址/桃園縣蘆竹鄉忠孝西路175巷31號1F
公司網址/www.jp-sd.com
空間性質/電梯大廈
座落位置/新北市林口
面  積/40坪
主要建材/貝殼杉、黃金柚木、鍛造鐵件、大理石(黑雲石)、海島型原木複合地板
完工時間/2014年 5月3


圖/文 當代設計提供

以「珍藏居住空間、品嘗創意生活」為公司命名的珍品空間設計,在大桃園地區已深耕13年之久,一路走來,始終期許能透過專業,讓每件出品手的住宅案,都能為居住者帶來更舒適美好的生活。

讓居家生活變得更休閒
此次完成的新案為建設公司位在桃園的實品屋,設計概念以簡單的休閒生活為訴求,試圖透過清新的空間樣貌為小家庭模式帶來參照。在整體規劃上,保留原有良好的採光與通風,將內外環境融合為一,再藉由木皮素材打造的主牆呈現溫潤調性,並與皮革及鏡面裝飾而成的背牆作呼應,同時搭配簡單大方的現代家具,形塑出清爽的居家感。

讓居家生活變得更休閒
為了讓使用面積加大,動線更為流暢,設計團隊打掉原有和室,讓餐廳與客廳連結在一起,並呈現開放狀態,再利用玻璃隔絕一間輕盈的書房,背面輔以木作稍作點綴,使之成為餐廳的一方端景。沉穩的主臥及帶有活潑氣息的次臥,也為居家生活挹注了溫馨的氛圍。

讓居家生活變得更休閒
除了空間風格塑造外,設計團隊也特別重視生活機能,在許多細節處皆設置無形的收納櫥櫃,以應日常所需。全案為小家庭的生活面貌做了最完善的呈現,也讓珍品設計再次體現空間不單是設計者的舞臺,最主要的是在其中傳達一種生活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