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環保安全的美好生活 Beautiful Life

2014-12-09, 週二
FLOORWORKS於1984年在台灣創立,成立迄今已近三十個年頭,企業不間斷地創新改變,是其最鮮明顯著的經營特色...

撰文/黃靖崴
圖片提供/民景企業
037-635595


圖/文 當代設計提供

FLOORWORKS於1984年在台灣創立,成立迄今已近三十個年頭,企業不間斷地創新改變,是其最鮮明顯著的經營特色。而藉由引進最新技術和投資高科技機械設備,並通過ISO9001/14001認證,符合英、美、德、日、台等多國安全品質規範……種種令人驚艷的出色表現,使得FLOORWORKS始終走在企業尖端,並以獨步全球的市占率,成為塑膠地磚產業的領導品牌。

  作為產界內的成功指標,FLOORWORKS的經營理念卻誠懇樸實且深得人心,他們希望能藉由生產環保無毒的建材,讓多數人能擁有更優質的生活空間。而秉持這樣的信念,FLOORWORKS自2013年起,全面改用德國Hexamo11 DINCH可塑劑。發言人表示,這項原料的創新變革,不僅將提升產品的安全性與環保效益,同時也可以確保地磚成品不含致癌性及環境賀爾蒙等有害物質,如此一來也提供消費者更安心、更健康的商品選擇。

  由於在地生產的成本逐年提高,許多公司均將生產工廠外移至大陸和東南亞地區,但FLOORWORKS一路走來,卻始終堅持全程台灣製造的「MIT」價值,如此擇善固執的精神,無非就是希望所推出的產品品質,能一直維持在最好的水準之上。另外其每年皆通過歐美高規格的環評檢驗與測試,讓FLOORWORKS不只在台灣深獲消費者喜愛,其來自全球各地的客戶也給予長期的支持與信賴。

環保安全的美好生活環保安全的美好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