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前衛森林小學

2016-08-05, 週五

圖片提供/Carlo Ratti Associati 圖/文 當代設計提供

哈佛科學家E.O. Wilson的研究《Biophilia Hypothesis》指出,人類與大自然有著天生直覺性的連結。義大利建築事務所Carlo Ratti Associati則將此研究落實於「The Greene School」的設計之中。

CRA Greene School Aerial view

位於美國佛羅里達、占地約560坪的「The Greene School」為一所為學齡前至10歲兒童所設計規劃的教學機構,在有機的自然環境中搭配最新科技的教學模式,並在互動中激發創意,是此學校的設計核心理念。

CRA Greene School Cabin

學校由兩個主要空間組成:「廣場」和「花園」,所有的教室都有面對戶外的大片玻璃門窗,以確保室內外達到最大程度的交融;與教室相鄰的廣大綠地規劃了有機花園、自然實驗室、網球、足球場及在樹林間的圖書館。搭配機器人等的教學設備,提高孩童的好奇心及智力啟發,一般教室使用的白板在這裡被由平板控制的機器手臂替代,這所最前衛的森林小學即將在今年秋天開學啟用。

CRA Greene School Classroom

CRA Greene School PiazzaG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