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網路地產王官方粉絲團 加入Line好友
登入 註冊

登入

德國綠色產品獎 Green Product Award

2016-10-13, 週四

資料提供/德國綠色產品獎 圖/文 當代設計提供


德國綠色產品獎8月26日至8月29日参參與上海設計週並主辦「城市生態館」展覽,向觀眾展示最新永續概念的創意作品,包括10秒就可以組裝完成的DIY桌子、用絲瓜和黃銅製成的可再生廚房清潔套裝、用樹葉做成的移植盆、第一個100%生物可分解的麻和棉花所製成的阻燃織物、回收混凝土製作的燈具和花盆、可用於無土栽培的紙箱、天然染作法製作的衣服、適合中國氣候環境的智慧垂直種植系統、用當地土壤手工製成的地磚、蘑菇做成的鞋子、保持食物新鮮的環保網兜、利用回收材料製成的包袋和環保毛毯等,作品包羅萬象,向參觀者傳達設計、永續和創新的理念。其中來自台灣的作品有樹葉移植盆「Leaves」、無土栽培紙箱「Second Life」和天然型染作法服飾「I.A.N Design」。

conde282Green Product Award

絲瓜和黃銅製成的可再生廚房清潔套裝

conde282I.A.N Design

天然染作法製作的衣服

德國綠色產品獎(Green Product Award)是國際創意和永續設計產品與概念的競賽,每年定期於德國柏林舉行,目前參與國家達35國。德國綠色產品獎也將在11月的深圳工業設計大展再度亮相。

conde282Alice

蘑菇做成的鞋子

conde282Leaves

用樹葉做成的移植盆

conde282Packnatur Cellulose Netzverpackung

100%生物可分解的麻和棉花所製成的阻燃織物

conde282Second Life

可用於無土栽培的紙箱

conde282Earth Living

用當地土壤手工製成的地磚